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載妹騎士高速右轉 Gogoro車主遭撞落地竟沒事...

「Gogoro」騎士遭人擦撞,以小跑步落地並無大礙。(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Gogoro」騎士遭人擦撞,以小跑步落地並無大礙。(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2019/02/22 17:2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新北市五股區疏洪東路三段,昨(22)日發生1起機車擦撞電動機車的事故,1名騎士騎機車載妹,欲右轉四維路卻未靠右行駛,而是在路口處從左側直接右轉,害得「Gogoro」騎士摔車後小跑步落地,影片曝光引發網友公憤。

民眾將事發影片上傳到臉書社團「爆料公社」,當中能見畫面右方「Gogoro」騎士正在等待紅燈,欲通往6號越提道,在號誌轉換為綠燈後,畫面左方突然有部藍色機車高速切出,同時右轉進入四維路,以排氣管擦撞到「Gogoro」,騎士當場摔車,幸好他以小跑步落地,並未有大礙。

肇事的載妹騎士由於機車上有2人重量,重心較穩因此並無翻覆,在影片中並未看到2人下車察看事故;網友們認為駕駛人恐有肇事逃逸之嫌,也相當不能理解為何這樣的危險駕駛總是「有妹可以載」,網友建議受害人以影片為證向警方追訴行為人,要他付出代價。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