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打電話恐嚇帶刀械到高雄捷運 視障男子被逮

視障人士涉嫌恐嚇高捷,圖為車站運作情形。(記者黃旭磊攝)

視障人士涉嫌恐嚇高捷,圖為車站運作情形。(記者黃旭磊攝)

2019/02/23 05:50

[記者黃旭磊/高雄報導]一名視障人士涉嫌恐嚇帶刀械進高雄捷運車站,違反刑法恐嚇危害安全罪相關規定,警逮捕到案。

高雄市警方昨晚(22日)接獲高雄捷運公司報案,指接獲不明人士來電,將在捷運站與包廂做出危害行為,轄區前鎮警分局昨晚10點許逮捕涉案黃姓視障人士(40歲),警方稱黃嫌坦承不滿高捷服務,凌晨函送檢方偵辦。

警方指出,黃嫌於本週四傍晚5點半許搭車到草衙站,不滿值勤人員未依規定接送,憤而致電客訴稱捷運保全員態度不佳,將攜帶刀械進站,此舉可能危害乘客及大眾運輸安全,涉及刑法第305條恐嚇危害安全罪規定,捷運警察隊為此加強站體及車廂巡邏,慎防意外。

專案人員稱,黃嫌坦承情緒激動,但並無恐嚇內容之行動能力,勸告後有悔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