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松山商旅驚傳雙屍命案 疑母子輕生

松山某商旅傳出雙屍命案,警方正釐清案情。(記者鄭景議翻攝)

松山某商旅傳出雙屍命案,警方正釐清案情。(記者鄭景議翻攝)

2019/02/25 15:58

首次上稿 14:16
更新時間 15:58

〔記者鄭景議/台北報導〕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巷子裡一間商務旅館,今日下午驚傳雙屍命案,1點30分時飯店人員發現一對男女陳屍在房間中,趕忙通報警消,目前警方已經趕到現場,據了解,現場有發現遺書,輕生的可能性大,詳細情況還有待警方釐清。

據指出,死者為一對母子,媽媽姓沈,74歲,兒子姓陳,38歲,飯店人員表示,2人持台灣護照剛回國,是在13日訂房,20日入住,這段時間很少外出,吃東西都叫外送,本來是在今天要退房,卻遲遲沒出現,進房門才發現2人已經死亡。

警方在房內發現一個行李箱,有寫家屬聯絡電話,以及一張字條表示請家屬諒解尊重,房間內還發現兩瓶塑膠罐裝的透明液體,聞起來有刺鼻的味道,尚無法確定是何種液體,目前警方已經聯絡媽媽的妹妹前來釐清。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