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賭債糾紛出意外 男疑不堪毆打吞毒品輕生亡

第三分局獲報後立刻組成專案小組逮捕魏男等人(記者吳昇儒攝)

第三分局獲報後立刻組成專案小組逮捕魏男等人(記者吳昇儒攝)

2019/03/04 23:47

〔記者吳昇儒/基隆報導〕36歲李姓男子疑因與人發生賭債糾紛,2日凌晨遭魏姓男子等三人押走並帶到偏遠地區毆打。李男疑因不堪痛楚,竟拿出身上的毒品一吞而盡,結果身體不適,呈現休克狀態。魏男等人擔心發生意外,讓李男的友人送他到八堵礦工醫院搶救,但送抵醫院時,李男搶救無效身亡。警方目前已將涉案的魏男等人逮捕到案,待6日解剖釐清李男死因。

警方調查,李男因賭博糾紛,引起魏男等人不滿,2日凌晨將李男帶到洗車場痛毆,李男被打到渾身是傷,趁魏男等人不注意之時,疑似拿起口袋內的毒品一吞而下,並偷偷撥電話向友人求救,想要藉此脫身,沒想到卻全身發抖,嚇得魏男等人就此罷手,讓李男友人於當日上午8時50分開車載著他到八堵礦工醫院搶救,並通知李男的池姓女友到場協助。

未料,經院方搶救無效,李男不治身亡,但醫護人員發現李男全身挫傷,頭部還有明顯傷勢,認定死因並不單純,通報警方前往查看。

基隆市警三分局立刻調閱監視器畫面,並組成專案小組,鎖定魏男等人駕駛的車輛,一一約談犯嫌到案說明。

魏男等人均敘述確實有想要給李男一個教訓,未料他卻趁大家不注意時,從口袋拿出大量k他命吞入,才會發生意外。

承辦人員對於魏男等人的說法存疑,初步查看李男傷勢,並無明顯致命傷,是否遭到毒害,但毒品是李男不堪受辱吞入或是遭魏男等人強灌,目前仍待法醫解剖後,才能對李男死因做進一步釐清。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