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天母貴婦遭女兒虐殺嚴重內傷 法醫數傷勢就至少花2小時

林姓貴婦的弟弟和姪子今天下午以家屬身分參與解剖,但並未多談。(記者鄭景議攝)

林姓貴婦的弟弟和姪子今天下午以家屬身分參與解剖,但並未多談。(記者鄭景議攝)

2019/03/05 21:29

〔記者陳恩惠/台北報導〕台北市天母73歲林姓貴婦本月1日深夜遭人虐打,送醫不治,同住的43歲女兒直指母親遭歹徒攻擊,警方深入追查卻發現女兒身上也有傷,涉嫌重大,將她羈押。檢警下午解剖發現,林姓貴婦腹部、背部有大片瘀傷,疑似連續重擊多次造成,主要死因為臟器受損、嚴重內傷,法醫為了一一清算她身上的傷勢,整個解剖過程長達2小時又30分鐘,比平常的案件耗上近3倍時間,同時也採集胃液、血液等檢體送驗,至於凶器究竟是什麼?仍待化驗釐清。

據悉,林姓貴婦身上有多處傷勢,經檢察官、法醫師及法醫研究所法醫師歷經2個半小時逐一詳加檢視,發現死者的胸腹部鈍創,造成肋骨多處骨折、多重器官挫傷出血以及頸部大片瘀青;至於到場參與解剖的林女弟弟和姪子,對此案並未多談。

林姓貴婦的女兒原本從父姓,近期才改從母姓,檢警調查,光是換姓名,林女就換了至少2次,她國中二年級時被送往美國求學,取得傳播學碩士學歷後才返台,與母親在天母同住。

然而,檢警查出,持有綠卡的林女返台後,精神疑似出現問題,數度自稱「有東西跑到我的腦袋裡」,也不定期到台北市立聯合醫院陽明院區就診,本案發生後,她仍稱「腦中有神秘的聲音控制我!」否認傷害母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