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老婦迷路「忘了我是誰」 竟叮嚀女警別亂跑

迷途老婦叮嚀女警林芸羽(左)「別亂跑」。(記者洪定宏翻攝)

迷途老婦叮嚀女警林芸羽(左)「別亂跑」。(記者洪定宏翻攝)

2019/03/06 10:54

〔記者洪定宏/高雄報導〕80歲李姓老婦疑似罹患失智症,外出逛街迷路,完全忘記姓名及住址;警方獲報,將她帶回派出所查出身分。閒聊過程,老婦已無慌張之情,反而叮嚀女警「在派出所休息就好,不要再亂跑」,似乎忘了自己是迷路者。

3月2日深夜約10點,高雄市左營區新莊派出所警員黃尚鈞及林芸羽,在左營區新榮街巡簽超商時,發現陳老婦不斷拜託路人幫她叫計程車,趨前關心,才知老婦迷路,連自己的姓名都想不起來,只記得住在瑞豐夜市附近。

員警載老婦到瑞豐夜市附近認路,但毫無所獲,就將她帶回派出所,透過人臉辨識系統,查出她的姓名及住址。

當警員李國正與老婦核對身分資料時,她開心地點頭直說「沒有錯」,但話鋒一轉,突然叮嚀林芸羽「在派出所休息就好,不要再亂跑」,似乎忘了自己是迷路者;最後員警開車護送老婦回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