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癱瘓40年受不了 月亮歌后兩度欲吞藥輕生

以一首「我愛月亮」走紅的歌星李珮菁,今晨傳出欲自殺。(翻攝臉書)

以一首「我愛月亮」走紅的歌星李珮菁,今晨傳出欲自殺。(翻攝臉書)

2019/03/06 14:44

〔記者鄭景議/台北報導〕以一首「我愛月亮」走紅的歌星李珮菁,23歲那年因為脊椎手術失敗,導致下半身終身癱瘓,坐輪椅近40年;今日她在位於台北市內湖區的住家兩度欲吞藥輕生,向家人表示癱瘓40年實在受不了,李的媽媽與哥哥慌張通報警消,目前正在三總急診室急救。

據了解,李在上午6點多時,就試圖吞藥,被媽媽與哥哥阻止,並且通報警消,當時警消就到場關心,但李不願送醫,而且意識清醒不符合強制送醫要件,警消也只能無奈離去。

上午7點多時,李在臉書上發出一篇貼文:「心愛的朋友,好好照顧自己,我要離開你們了!所有的痛苦會結束!我先走了,我決定到另外一個世界!也許那時候就沒有痛苦!我愛你們拜拜!」,李的好友在早上10點見到,趕緊打給轄區派出所康寧所報案,康寧所再度派遣警力前往關心。

第二次警方到場時,自殺防治中心人員以及應曉薇也到場,成功說服李坐上救護車,據悉,李吞下數量不明的鎮靜劑,暫時無生命危險,但還需要住院觀察。

鄰居表示,早上就看到許多的救護車與警察,議員應曉薇也到場關心,李珮菁出來時看起來意識尚清醒,還能與應曉薇及警消對談,隨後就坐上救護車被送走;鄰居指出,李平時深入簡出,很少看到她,對她不太了解。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