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誰能體諒?鐵馬伯撐傘搶綠燈 遭左轉轎車撞上

單車老伯搶綠燈,被藍色小轎車撞上。(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單車老伯搶綠燈,被藍色小轎車撞上。(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2019/03/08 23:0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連日陰雨綿綿,大安區昨(7)日發生1起雨天車禍,1輛藍色自小客車左轉時撞擊正在搶綠燈過馬路的鐵馬老伯,老伯當場倒地哀嚎,影片曝光後令網友直呼「一個敢走,一個敢衝」、「誰能體諒」。

目擊全程的機車騎士在「爆料公社」貼出行車記錄器畫面,並提到1部藍色「Nissan」汽車,昨晚7點從信義路三段左轉建國南路二段時,正好遇上1名老伯騎著單車跨越正好轉紅燈的行人穿越道,當場將老伯撞翻,他立刻倒地仰天哀嚎,所幸並無大礙。

網友們對此感到相當無奈,紛紛留言說「單手騎單車單手撐傘,遇到車子也很難反應」、「雙方都是寶」、「腳踏車闖紅燈,汽車不想讓,這個說看不到就太離譜了」、「騎乘自行車的也沒注意變燈強行通過、小客車雨天開車有視線死角、兩個都有錯」。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