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網購鄧紫棋演唱會「黃牛票」 多名粉絲遭詐騙

小傑與小雅夫妻檔遭詐騙。(記者張軒哲攝)

小傑與小雅夫妻檔遭詐騙。(記者張軒哲攝)

2019/03/13 11:47

〔記者張軒哲/台中報導〕再傳網路購票詐騙事件!台中市一對年輕夫妻想看4月份港星鄧紫棋4月底在高雄巨蛋舉行的台灣演唱會,透過臉書購買黃牛票,詎料,與另2名友人向網路李姓賣家以每張3800元購票4張,匯出15200元後,對方LINE不讀不回。4名受害者今日向市議員謝志忠陳情並報案,豐原警方指出,另有一名女子也在網路購買鄧紫棋演唱會黃牛票,損失7600元,正積極追查此件詐騙案。

25歲小傑指出,因妻子小雅的偶像是鄧紫棋,因為買不到票,友人小郭跟女友也想看演唱會,9日小郭在臉書社團台灣演唱會門票「讓票換票求票」向李姓賣家買票,以每張3800元購買原價3200元的門票4張,本來是強調面交付款,但李男皆藉故推託無法面交,並不斷遊說票很快會賣完,10日改以匯款方式先將15200元匯給李男,但李男隨後就人間蒸發,後來改以另一個帳號假裝要向李男購票,李男仍有回覆,驚覺受騙。

小雅說,首度跟丈夫買演唱會門票,卻遇上詐騙,也算學了教訓。謝志忠說,演唱會門票動輒數千元,網路詐騙案層出不窮,呼籲民眾要留意。

豐原警方指出,台中市大雅區陳女3月3日同樣透過網路購買黃牛票,向一個署名英文帳號的賣家要買鄧紫棋演唱會門票,以每張3800元購買原價3200元的門票4張,因為怕被騙3月3號先匯款2張門票金額7600元,隨後賣家也消失,3月5號報案,會透過賣家的網跟銀行帳號積極追查詐騙案。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防詐騙專線︰165,報案專線︰110☆

相關影音

三名購買門票遭詐騙的買家向市議員謝志忠(左二)陳情。(記者張軒哲攝)

三名購買門票遭詐騙的買家向市議員謝志忠(左二)陳情。(記者張軒哲攝)

買家小郭透過網路買演唱會鄧紫棋黃牛票遭詐騙。(記者張軒哲攝)

買家小郭透過網路買演唱會鄧紫棋黃牛票遭詐騙。(記者張軒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