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騎重機夜遊 男自撞山壁亡

胡男騎乘的BMW重機。(記者王宣晴翻攝)

胡男騎乘的BMW重機。(記者王宣晴翻攝)

2019/03/14 15:31

〔記者王宣晴/新北報導〕42歲的胡姓業務員昨晚與3名車友騎價值70萬元的BMW重機前往新北市三芝吃宵夜,返家途中經過三芝馬偕護專附近時,疑過彎失控,自撞山壁,同行車友見狀趕緊報案求救,但胡男頭部遭到重擊,送醫後不治身亡,警方介入調查,確認胡男酒測值為零,確切車禍原因仍待調查釐清。

警方調查,胡男從事貿易商的業務員,平時熱愛騎重機出遊,昨晚與3名重機車友前往北海岸吃東西,深夜11時許,一行人準備騎車返家,胡男領頭騎在前方,行經三芝101縣道接近馬偕護專附近,疑因過彎時失控,自撞山壁,重機嚴重毀損,胡男也頭部遭到重擊,倒臥血泊中昏迷。

同行車友見狀趕緊報案求救,但因案發現場相當偏遠,警消趕抵時胡男已失去生命跡象,送醫急救到今晨0時許宣告不治,警方介入調查,確認胡男酒測值為零,無酒駕情事,目擊車友則供稱因為騎在後頭,只見胡男連人帶車撞上山壁,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警方表示,已通知胡男的弟弟到案,家屬對於死因並無意見,但由於現場並無行車記錄器,確切車禍原因仍待調查釐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