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改排氣管擾鄰惹眾怒 男子糾眾砸雞蛋被送辦

網友在臉書上發文指出,自己的孩子在深夜被改裝機車嚇到收驚(翻攝自臉書汐止集團)

網友在臉書上發文指出,自己的孩子在深夜被改裝機車嚇到收驚(翻攝自臉書汐止集團)

2019/03/14 15:41

〔記者吳昇儒/新北報導〕新北市汐止區一名楊姓男子常選在深夜騎著改裝機車,前往水源路試車,附近住戶在臉書上PO文指出,「我的孩子還沒滿6個月,5次收驚都是因為你的車」。蘇姓男子看見後,昨深夜找來友人前往該處,要求楊拆除改裝排氣管,並對他砸蛋警告。警方獲報前往,將蘇男等人帶回,訊後,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將蘇男等人移送法辦。

汐止警分局昨日深夜11時56分接獲民眾報案指出,有人聚集在水源路二段巷口,好像有發生糾紛,警方即刻派遣快打部隊前往處理。到場時發現,有數輛機車逃離現場,警員懷疑是涉案犯嫌,將其攔停盤查。

警方抵查現場時發現,有許多蛋液及碎雞蛋殼,詢問後得知,是蘇姓男子在臉書上看到林姓男子的留言,得知該路段有一名機車騎士常選在深夜利用改裝的排氣管發出噪音,害得該區住戶不得安寧,決定找人攔他,規勸他不要那麼惡質,要他拆掉改裝排氣管。

蘇男等人果然在該時間、地點揪出騎機車擾鄰的楊男,要求他拆下排氣管,也對著他砸蛋警告,但群眾聚集爭吵聲引來民眾注意,報警處理。

警方認為蘇男等人的行為,已經涉犯涉及毀損及公然侮辱罪,但此部分楊男表示不願提出告訴;但蘇男等人行為已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警方依法究辦,訊後將於今日下午將人移送士林地檢署偵辦。

附近鄰居幫忙打掃蘇男砸的蛋殼(記者吳昇儒翻攝)

附近鄰居幫忙打掃蘇男砸的蛋殼(記者吳昇儒翻攝)

楊男被砸蛋警告(記者吳昇儒翻攝)

楊男被砸蛋警告(記者吳昇儒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