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肉泥恐慌男恢復生前模樣入夢 女友︰感謝愛心修復師

陸女感謝修復師義務修復,讓男友恢復生前模樣,立委沈智也決定將修法駕駛備置反光背心。(記者蔡淑媛攝)

陸女感謝修復師義務修復,讓男友恢復生前模樣,立委沈智也決定將修法駕駛備置反光背心。(記者蔡淑媛攝)

2019/03/16 13:08

〔記者蔡淑媛/台中報導〕49歲韓姓男子上月開車行經國道1號台中路段時恐慌症發作,下車時被撞死,被10多輛汽車輾壓成肉泥,只剩皮膚和一隻手完整,遺體修復費高達15萬元,韓家經濟差,苦無經費,後來安妮詩遺體修復團隊出動16修復師義務修復,恢復生前模樣,能全屍安心完成後事,陸姓女友今天出面感謝修復師愛心,她說修復完當晚,男友就入夢,身體完整如生前,穿著車禍時的衣服看她,表情安祥,要她安心。

陸姓女子與韓男交往19年,她說男友是抓漏工人,自己則做手工皂,家中還有生病老母,經濟不寬裕,男友當時下車被撞擊,連遭10幾輛車輾壓,頭部及肌肉、骨骼與其他內臟器官幾乎輾碎,只剩軀體皮膚比較完整,韓家和自己都無法修復遺體費,安寧師遺體修復團隊看到新聞後主動連繫,為男友修復遺體,花了2、3天的時間讓男友恢復生前模樣,非常感謝。

陸女也說,男友平常去買菜的一心市場,也發起愛心募款捐出16萬元給韓家安家,還有北區樂英里及許多善心人士也來慰問,讓她很感謝。

陸女今天召開記者會,感謝修復師和各界愛心,她也說,車禍當天與男友出遊返家途中,男友恐慌症發作,車停路肩休息5分鐘,下車要換手開車,她當時在打手機報警求助,就聽到巨大撞擊聲,下看到男友被撞飛到路中間,趕緊上前保護,但男友仍遭10幾輛車輾壓,事後,警方幾乎找到全數肇事車輛,車主在男上月底出殯有前來捻香致意。

陪同陸女召開記者會沈智慧表示,夜間視線不明,駕駛下車被撞,目前歐盟法律規定車輛前座必須配備2件反光背心,下車必須穿著,現在台灣有進口車也附贈背心,為了夜間駕駛安全,她將提出修法,汽車也應配置反光背心,夜間下車時穿著,另外機車騎士夜間騎車時也應穿反光背心,以維安全,避免再有這類憾事發生。

陸女感謝修復師義務修復,讓男友恢復生前模樣。(記者蔡淑媛攝)

陸女感謝修復師義務修復,讓男友恢復生前模樣。(記者蔡淑媛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