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車撞烤鴨店 勇父高喊示警 助30人及時逃離

白色休旅車被撞進烤鴨店內。(記者洪定宏翻攝)

白色休旅車被撞進烤鴨店內。(記者洪定宏翻攝)

2019/03/16 16:51

〔記者洪定宏/高雄報導〕全國知名的高雄市仁武烤鴨店,今天發生預拌混凝土車推撞休旅車衝進店內的車禍案件,當時在店內排隊的新北市民蕭自恆,目擊混凝土車直衝而來,高喊「有車子撞過來了」,提醒店內外約30名的顧客及工作人員逃離。

但蕭自恆的15歲愛女閃避不及,雙腳被店內工作檯夾住,動彈不得,蕭自恆不顧危險,趕緊將女兒救出,傷勢才沒有更嚴重。案發後,蕭姓女學生不斷發抖,雖然已出院,但她對父親說:「看到車子都會怕!」也不敢下車用餐,已有明顯的心理創傷。

蕭自恆說,案發前,他跟子女都在店內排隊,等待取餐,聽到遠處有撞擊聲,循聲望去,赫見預拌混凝土車跨進速食店停車場,朝烤鴨店方向猛衝而來。

當時他以為速食店停車場的矮牆,應該能阻擋混凝土車,豈料它壓過矮牆繼續衝,趕緊大喊「有車子撞過來了」,提醒店內外約30名的顧客及工作人員逃離。

蕭自恆強調,兒子在他身邊,很快一起閃避,但女兒離他約3步遠,頓時反應不過來,被混凝土車推撞的休旅車已衝進店內,再擠壓烤鴨店的工作檯,工作檯則夾住女兒雙腳,動彈不得。

因為擔心休旅車再往前移動,蕭自恆救女心切,不顧危險,趕緊拉出愛女,等待救護車送醫治療,所幸只是輕傷,已經出院。

蕭自恆強調,就讀屏科大的兒子今天生日,他昨天開車載女兒,從新北市金山區住處出發,到屏東住在兒子的租屋處,今天慕名到全國知名的仁武烤鴨店,沒想到遭逢車禍意外。

蕭自恆指出,女兒受傷後,全身不斷發抖,出院後開車去用餐,看到車子都會怕,更不敢下車,已有明顯的心理創傷。

相關新聞連結:
遭預拌混凝土車衝撞 休旅車衝進高雄知名烤鴨店釀4傷

蕭自恆提醒30人逃離,救出雙腳被夾的愛女。(記者洪定宏翻攝)

蕭自恆提醒30人逃離,救出雙腳被夾的愛女。(記者洪定宏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