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將藥粉放口袋 臨檢一掏出他傻眼...警:跟我回警局

原PO的朋友給了他一包藥粉,卻害得他被帶到警局。(圖擷取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

原PO的朋友給了他一包藥粉,卻害得他被帶到警局。(圖擷取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

2019/03/18 10:3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誤會啊!一名男網友因為工作,很容易受傷,朋友給他一包藥粉,沒想到竟害得他被警察抓。

「奉勸各位拿東西真的要先看一下,剛剛差點被朋友害死」,男網友到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透露,因為他的工作性質,很容易不小心擦傷或是割傷,朋友得知後,準備了祖傳藥粉給原PO,「剛剛去跟他拿,他包在衛生紙裡,我也沒想太多」,原PO順手將藥粉放到口袋,就騎著機車回家了,路上遇到警察臨檢,原PO出示駕照和行照後,警察說,「方便看看口袋有什麼嗎?」原PO隨即拿出藥粉,並把衛生紙打開,「結果一打開,警察像看到寶一樣,我也傻了」。

警察看著藥粉說,「來來來,你不要動,這包是什麼?」,原PO回應,「擦傷口的藥粉」,警察一聽就說,「不要騙了啦!老實說」、「你不老實說也沒關係,等等帶你回去就知道了」,不管原PO重複說多少次,「真的是藥粉」,警察都不相信,「就這樣被帶回警局,一路上還是要我老實說那包是什麼」,在警局待了30多分鐘,警察終於確認這包東西並不是毒品,副所長向原PO說,「下次東西別這樣包,很容易讓人誤會,下次要老實說知道嗎!」原PO無奈地在心中吶喊,「馬的,我一直都有老實說是藥粉啊!幹」、「拎北先去把我朋友殺了」。

網友看見笑翻,「支持你把朋友宰了...不過之後還是要看清楚得好捏」、「鹽巴這樣包也會被誤會的,笑死,都是夾鏈袋的錯」、「重點你好衰!被臨檢又被檢查口袋...森森(深深)懷疑,你朋友出賣你」。

網友也分享起自身經歷,「以前有一次開車載朋友,朋友買了一盒草莓在車上吃,吃完剩下夾鏈袋裝糖粉用手指沾著吃...然後就被警察全部叫下車」、「上次車上放電子菸的棉花,車借朋友,也是被攔,操了四十分鐘」、「我老婆用夾鏈袋裝一大包蘇打粉,要我帶去店裡拖地用,也是遇到警察,還被虧帶一大包太明目張膽了」、「哈哈,跟我以前一樣,糖尿病最早的藥是要用針桶下去打的,而且藥還是白色的,我也是為了藥被抓去警察局灰了很久,還叫醫生來驗藥才放我走」。

原PO的朋友給了他一包藥粉,卻害得他被帶到警局。(圖擷取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

原PO的朋友給了他一包藥粉,卻害得他被帶到警局。(圖擷取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