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宜蘭外海傳竹筏翻覆 3人均獲救

宜蘭外海今傳1艘竹筏翻覆,海巡人員及警消救援中。(記者張議晨攝)

宜蘭外海今傳1艘竹筏翻覆,海巡人員及警消救援中。(記者張議晨攝)

2019/03/18 21:43

首次上稿 15:54
更新時間 21:43

〔記者張議晨/宜蘭報導〕管筏隆進號今下午2時47分許意外在宜蘭壯圍外海翻覆,船上3人攀在翻覆竹筏待援,宜蘭蘇澳海巡隊、警消獲報後趕往馳援,救難人員救起2人,不過其中一人堅持留守船上收網,直到4點50分許,友船明振號抵達,才拖回烏石港,3人均無生命危險。

宜蘭縣外海今下午2時47分許發生管筏翻覆意外,在旁釣魚民眾見管筏上有人揮舞衣物求援,急忙撥119求助,宜蘭縣消防局獲報後,隨即聯絡海巡等救難人員趕赴壯圍東港海邊,海巡巡防艇抵達後,先將翻覆管筏拉至外海,再派出救援小艇,與附近漁船通力接駁受困3人,不過,船上2人上到救援漁船後,其中一人不願隨行上船,堅持要將漁網收回,海巡人員隨即派遣巡防艇在旁戒護,待該名漁民完成收網,直到下午友船抵達,才將管筏拖回母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