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疑駕車翻落邊坡5天才被發現 男子今被尋獲已身亡

台中一名林姓男子失蹤5天,今天下午家屬發現連人帶車翻覆在邊坡已無氣息。(記者陳建志翻攝)

台中一名林姓男子失蹤5天,今天下午家屬發現連人帶車翻覆在邊坡已無氣息。(記者陳建志翻攝)

2019/03/18 18:35

〔記者陳建志/台中報導〕台中太平林姓男子(57歲)本月13日下午開著小貨車到太平北田路附近整理龍眼、荔枝果園,卻一去不復返,家屬找了好幾天不見蹤影,17日凌晨向警方報案協尋,警方調閱手機訊號,發現曾出現在太平、新社交界山區,但未尋獲,林男兒子今天再度上山找人,下午3點左右,發現林男的貨車翻覆在一條產業道路的邊坡,人卡在車上已無氣息,究竟是意外翻車還是其他原因,檢警將進一步釐清。

台中一名林姓男子的家人,17日凌晨3點左右向太平分局警方報案,表示林男13日下午開著自小貨車出門,準備前往太平北田路附近整理龍眼、荔枝果園,但遲遲沒有回家,家人自行找了好幾天還是不見蹤影,越想越不對勁才向警方報案。

警方獲報調閱監視器,發現林男13日下午確實開車從一江橋走長龍路到太平山區,手機訊號並出現在太平、新社交界的基地台,且從13日當天就沒有移動。

警方昨天開始到附近山區道路搜尋,但都無所獲,林男家人今天再度到附近找人,今天下午3點左右,終於在北田路附近的一條產業道路旁,發現父親的小貨車翻覆在邊坡,人並卡在車內已無氣息。

消防人員獲報到場協助救援,協助將死亡多時的林男從車內脫困,林男究竟是意外衝落邊坡?或者有其他原因?檢警將進一步釐清。

台中一名林姓男子,今天下午遭家屬發現連人帶車翻落邊坡,邊坡並有車輪碾過的痕跡。(記者陳建志翻攝)

台中一名林姓男子,今天下午遭家屬發現連人帶車翻落邊坡,邊坡並有車輪碾過的痕跡。(記者陳建志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