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野馬」恍神闖紅燈 3機車遭撞倒地

今天下午4點多1台價值百萬的紅色福特「野馬」跑車,貪快闖紅燈連續撞擊3輛機車。圖為野馬跑車示意圖。(圖擷取自福特官網)

今天下午4點多1台價值百萬的紅色福特「野馬」跑車,貪快闖紅燈連續撞擊3輛機車。圖為野馬跑車示意圖。(圖擷取自福特官網)

2019/03/18 20:3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1輛價值百萬的紅色福特「野馬」跑車今天下午4點多在新北市板橋疑似貪快闖紅燈,連續撞擊3輛機車,造成3名機車騎士受傷,所幸都僅受輕傷。

根據《蘋果》報導,事故地點發生在民生、長江路口,駕駛野馬的29歲陳姓駕駛自環河西路右轉民生路行經長江路口時,因沒有注意號誌轉換與路況,撞上3輛由長江路往新海路方向的機車。

野馬雖然迅速煞停,但還是造成3輛機車倒地,所幸雙方當時速度並不快,3名騎士僅受到輕傷,其中有2名騎士送往醫院做進一步的檢查。

警方表示,4名駕駛者都沒有酒駕,至於詳細的肇事責任仍待警方釐清。

由福特自1964年開始生產的第一代野馬迄今已推出六代,2018年推出的最新款式「Mustang」要價不斐,渦輪動力EcoBoost Premium車型開價199.8萬,5.0升V8自然進氣的GT Premium則報出248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