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西門町排骨店遇上慣竊 3秒損失4000元

竊賊站在收銀機旁假裝看電視。(記者王冠仁翻攝)

竊賊站在收銀機旁假裝看電視。(記者王冠仁翻攝)

2019/03/18 21:46

〔記者王冠仁/台北報導〕一名竊賊今天中午跑到台北市西門町一家知名排骨店,他假裝要點餐站在店內的收銀機旁,趁店員忙於送餐之際,迅速打開收銀機偷走一疊鈔票,讓店家損失4千元。儘管店員一度發現他行竊,但當店員走進廚房要找男店員攔阻時,竊賊就趁機逃逸,轄區警方目前已經鎖定特定對象全力追緝。

透過監視器畫面可以發現,當時這名竊賊站在收銀機旁假裝看電視,竊賊一見女店員忙著送餐,立刻趁店員背對他時迅速伸手拉開收銀機,偷走一疊鈔票,再將抽票裝進褲子右後方口袋,繼續若無其事看電視。

不過,店員似乎發現他神情有異,隨即打開收銀機查看,儘管店員發現鈔票短少,並一度懷疑該名竊賊,但竊賊隨即喊冤,還一度掏出錢包聲稱裡面沒錢。店員雖然跑到廚房內找男店員幫忙,但竊賊這時趁機落跑,行竊過程不到3秒鐘。

警方研判,該名竊賊手腳俐落,就算被發現也毫不慌張,研判他不是菜鳥,可能是竊盜慣犯,目前已調閱監視器畫面追查他行蹤。

竊賊得手後迅速將鈔票放進褲子口袋。(記者王冠仁翻攝)

竊賊得手後迅速將鈔票放進褲子口袋。(記者王冠仁翻攝)

店員與竊賊目光相對,店員察覺竊賊行徑詭異。(記者王冠仁翻攝)

店員與竊賊目光相對,店員察覺竊賊行徑詭異。(記者王冠仁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