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機場扔妻下樓! 中國美籍男子冷靜:川普總統會救我

夫妻吵架,先生將太太熊抱由3樓半扔下樓,掉在1樓玻璃帷幕旁平台,目前女子仍在昏迷中,男子骨折在偵訊後,依殺人未遂罪嫌移送。(記者姚介修攝)

夫妻吵架,先生將太太熊抱由3樓半扔下樓,掉在1樓玻璃帷幕旁平台,目前女子仍在昏迷中,男子骨折在偵訊後,依殺人未遂罪嫌移送。(記者姚介修攝)

2019/03/18 22:59

〔記者姚介修/桃園機場報導〕32歲狠心中國萬姓美籍男子今天凌晨零點38分在桃園機場二期航站將張姓太太抱起,由3樓扔落1樓,接着也張開雙臂跳下,墜落壓在女子身上,警方趕到先將兩人送往桃園敏盛醫院急救,由於目擊者看到是男子將太太扔下樓,警方下午押回萬姓男子,偵訊後依殺人未遂罪嫌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晚間檢方已聲押。

警方調查,萬姓男子昨晚8點在家與張姓妻子爭吵,除了自己失業,還有小孩以後生活問題,因妻子一直叫罵,他一氣之下拿了護照搭車到機場,妻子隨後也趕到,兩人還能到桃園機場4樓餐廳坐下聊,就在聊天中女子接到家裏來電後,稱「小孩有事不舒服,要回家照顧」,起身就要離開。

沒想到,萬姓男子不讓妻子離開,兩人在4樓下到3樓的轉彎處激烈爭吵、拉扯,身高超過180公分的萬男將太太「公主抱」抱起,不顧太太還在掙扎,就狠心把太太翻過帷幕扔出掉落10公尺下的1樓,接着自己也跳上帷幕安全欄杆,雙臂張開,猶豫了一下跳出,也掉落一樓,還壓在太太身上。

男子墜落後自行爬起,沿着平台翻過欄杆走到一樓入境大廳南側電梯旁圓柱靠坐地上,此時員警也趕到現場,由於救護車還沒有到,男子再度爬起,自行搭電梯到3樓,靠坐電梯旁圓柱,警方才得知是這名男子蓄意將太太扔下樓,當場戒護就醫。

到醫院後,女子仍呈昏迷狀態,萬男有骨折現象,由於醫院兩名醫師診斷萬男正常,可以出院,就讓他繳費出院,隨即航警表示要將他帶回偵訊,萬男馬上開始耍賴,宣稱還很不舒服、不願離開醫院;航警見狀,強制將男子帶上警車。

偵訊時,萬姓男子坦承然將太太扔到一樓,也說太太罵他罵得很難聽;但表現相當冷靜,連員警都有些吃驚。

警詢後,依殺人未遂罪嫌將萬男移送桃園地檢署,押送過程中,萬男突然說「我是美國公民,川普總統會救我。

萬妻的父親是醫師,聞訊趕到醫院看到女兒的慘狀非常傷心、憤怒,強調一定要對女婿提出告訴。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