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經典「野馬」闖紅燈 3機車騎士遭殃

因闖紅燈造成野馬左車頭損毀。(記者徐聖倫翻攝)

因闖紅燈造成野馬左車頭損毀。(記者徐聖倫翻攝)

2019/03/18 23:03

〔記者徐聖倫/新北報導〕1輛Ford Mustang「福特野馬」今下午在新北市板橋區長江路、民生路口發生事故,原因是「闖紅燈」,這輛野馬沒注意燈號標誌連撞3名騎士,還好3人都只受輕傷,其中2人送醫檢查後無大礙。

駕駛野馬的29歲陳姓男子表示,他真的沒有注意到號誌轉換,所以才會犯下闖紅燈這種離譜錯誤,警方對野馬駕駛、機車騎士等共4人進行酒測,均未發現飲酒情形,確切照則仍待警方釐清。

據了解,野馬新車價落在約台幣200萬,雖然無法完全呈現二戰後流行美式肌肉車風采,,但身為Pony Car始祖的它,不少車迷依舊如癡如醉。而這次車禍造成陳男這輛野馬左車頭損毀,估計維修費也要數十萬。

野馬闖紅燈害3名騎士遭殃。(記者徐聖倫翻攝)

野馬闖紅燈害3名騎士遭殃。(記者徐聖倫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