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警察騎機車輕鬆追…毒犯逃跑500公尺被逮

毒蟲想跑、但跑不過兩輪警用機車。(記者楊政郡翻攝)

毒蟲想跑、但跑不過兩輪警用機車。(記者楊政郡翻攝)

2019/03/19 11:51

[記者楊政郡/台中報導]陳姓毒蟲被警察攔檢時耍詐!主動拿出身上裝有一級毒品香菸盒隨手丟水溝,被水溝蓋攔住,趁員警低頭撿,邊說「不會跑啦」讓員警鬆懈,卻轉頭就跑,但還是抵不過員警兩腿及兩輪機車合作緝捕,跑了500公尺還是被逮,香菸盒內查扣1.01公克海洛因,訊後移送法辦。

日前這位陳姓嫌犯在中區中山路與自由路口,看到繼中所兩員警機車巡邏,眼神閃爍、行徑詭異,員警上前盤查,陳男一開始很主動,配合從口袋掏出一包乾扁的香菸盒,嘴裡唸唸有詞,說已經沒有東西,隨手就丟向水溝蓋,有企圖讓它掉進縫內,就可以讓警察不好撿。

而皺巴巴的香菸盒被水溝蓋攔住,員警低頭從水溝蓋撿起香菸盒,陳男還安撫員警說,「不會跑啦」,但是轉身就鑽過路旁變電箱,拔腿就跑,洪員立即追上去,林員則回頭騎乘警用機車,由洪員指示嫌犯逃跑方向,林員以機車繞過兩個路口,轉進臺灣大道巷內,陳嫌看到警用機車追上來了,明知無路可逃,乖乖就逮。

警方從香菸盒內查扣1.01公克的海洛因一包。員警指出,陳嫌想利用機車邏員警還要發動機車,就會來不及,但這次他們一員先在後緊追,一員回頭騎機車,兩腿與兩輪合作,順利逮捕嫌犯,訊後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台中地檢署偵辦。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陳男被攔查、佯裝主動配合、突然鑽過變電箱拔腿就跑。(記者楊政郡翻攝)

陳男被攔查、佯裝主動配合、突然鑽過變電箱拔腿就跑。(記者楊政郡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