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遭獄友伸狼爪還被控誣告 法院判決還他公道

遭獄友伸狼爪還被控誣告,法院判決還他公道,桃園地檢署予以不起訴。(記者鄭淑婷攝)

遭獄友伸狼爪還被控誣告,法院判決還他公道,桃園地檢署予以不起訴。(記者鄭淑婷攝)

2019/03/19 13:03

[記者鄭淑婷/桃園報導]曾在台北監獄執行、目前移監嘉義監獄的徐姓受刑人,去年1月具狀向桃園地檢署提告,指控遭到同舍獄友誣陷強制猥褻,不過,徐男的強制猥褻案件已在去年9月被判刑7月確定,證實獄友並無誣陷他,桃檢偵結予以不起訴。

徐男具狀指控,獄友誣指他於2017年12月10日中午,在台北監獄舍房內對其伸狼爪,逼迫打手槍、口交等,獄友強拉棉被遮住嘴巴才幸免於難,害他因此被依強制猥褻罪嫌移送法辦;徐男喊冤說「我根本沒做這種事!」是獄友挾怨報復陷害他。

不過,徐男被控強制猥褻案,經嘉義地檢署起訴後,嘉義地院去年9月判決徐男7月徒刑確定,徐男出庭時也坦承趁著中午休息時間,蓋著棉被躺在舍房地板時,將手伸進隔壁獄友棉被中,撫摸對方的下體、替他打手槍等。

檢方指出,徐男強制猥褻案已被判刑,顯見獄友的指控並非憑空杜撰、子虛烏有,難認有誣告徐男、讓他受刑責的犯行,偵結予以不起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