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商家被竊警鎖定「女嫌」追查 循線竟逮到男子漢

警方從監視器鎖定長髮女裝打扮的「女竊賊」,不料上門抓人才發現嫌犯竟是男兒身。(記者湯世名翻攝)

警方從監視器鎖定長髮女裝打扮的「女竊賊」,不料上門抓人才發現嫌犯竟是男兒身。(記者湯世名翻攝)

2019/03/19 13:31

〔記者湯世名/彰化報導〕彰化市永樂街一家商店去年10月遭竊,警方根據監視器發現竊嫌疑為留長髮以女裝打扮的女子,偵辦期間上月該店又遭同1名「女嫌」所為,警方根據竊嫌機車車牌追查,卻發現竊嫌家庭成員中,林姓雙親都是80歲,只有2名兒子,納悶之餘在嫌犯住家外埋伏數日並交互比對,赫然發現林姓長子酷似監視器中的「女嫌」,持搜索票上門,發現店家失竊的2只背包,林姓長子始坦承為躲避警方追查才男扮女裝犯案。

彰化警分局中華路派出所長黃登貴指出,這家位於彰化市永樂街的商店去年10月遭竊一只背包,他們根據監視器發現,竊賊疑為1名身材嬌小、長髮及肩以女裝打扮的「女子」,偵辦期間,這家商店上月20日又有一只背包遭竊,從監視器發現竊賊疑為同一人,循線鎖定竊賊所騎乘的機車車牌號碼。

警方追查發現,機車車主為和美鎮林姓80歲老翁,其妻為近80歲,家中只有2名兒子,並無女兒,令警方不解,乾脆在住家外埋伏數日,赫然發現51歲林姓長子身形嬌小,與照片中的「女嫌」極為相似,時機成熟後向法院聲請搜索票,上門搜索,果然在林姓長子住處起出2只遭竊的背包,林男始俯首認罪。

林男供稱,他因為無業,在家照顧行動不便的雙親,壓力甚大,因此才想出以偷竊的方式來紓壓,且為了躲避警方追查而男扮女裝。警方偵訊後將林男依竊盜罪嫌移送法辦。

林男涉嫌行竊的背包。(記者湯世名翻攝)

林男涉嫌行竊的背包。(記者湯世名翻攝)

林男涉嫌行竊的背包。(記者湯世名翻攝)

林男涉嫌行竊的背包。(記者湯世名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