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長髮飄逸男醉倒地 穿褲不慎露鳥

長髮飄逸男呂姓男子醉倒在地,一度被誤會女生,他穿褲時不慎露鳥。(記者黃良傑翻攝)

長髮飄逸男呂姓男子醉倒在地,一度被誤會女生,他穿褲時不慎露鳥。(記者黃良傑翻攝)

2019/03/19 14:49

〔記者黃良傑/高雄報導〕蓄長髮的呂姓男子今晨3時40分酒醉倒地,新興分局警方獲報趕往處理,見路倒民眾長髮飄逸,一度以為是女性,走近看是一名男子,他光著屁股露鳥側躺路旁,男警上前叫醒醉男穿上褲子,女警羞退至後方警戒,呂男包紮後婉拒送醫自行離開。

新興分局今晨3時40分許,接獲民眾報案指中正路上有人喝醉倒地,前金分駐所巡邏警組警員呂晉豪、陳佳瑜獲報,立即趕往處理,方先通知119到場,男警趨前喚醒醉漢,醉男醒了之後,滿身酒氣,癱坐地上穿褲子時,又不慎當眾露鳥,一旁女警害羞進退兩難,隨後轉向路邊招呼到場支援的救護車。

警方指出,呂男路倒下半身赤裸,光著屁股坐在地上,膝蓋、臉部均有擦挫傷,地方還留有一雙橘色球鞋、長褲,男警趨前喚醒醉男,呂男醒後滿身酒氣,坐在地上穿褲子時不慎露鳥,他稱從北部南下高雄找友人喝酒,返回飯店時不勝酒力,才醉倒飯店前,他向警方致歉,婉拒送醫自行離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