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攜毒男見特警巡邏車心虛 疾速鑽進死巷GG了

林姓男子攜毒被保大特警查獲。(記者黃良傑翻攝)

林姓男子攜毒被保大特警查獲。(記者黃良傑翻攝)

2019/03/19 22:17

〔記者黃良傑/高雄報導〕高市林姓男子涉嫌車內藏毒,見巡邏的保大特警警網,開車加速逃逸反而露餡,警方追進死巷甕中捉鱉,活逮林姓駕駛,並在車上搜出60多公克的毒咖啡包和K他命。

保大今天指出,特勤雷虎小組於昨晚11時30分許,在市區執行轄區「安居緝毒」勤務,行經三民區建興、正忠路口,發現一輛白色自小客車疾速行駛,特警直覺可疑,立即開啟警示燈尾隨,林姓駕駛(43歲)察覺被警車跟蹤,不停反加速逃逸。

不料車子鑽進死巷,不慎追撞民宅前停放的自小客和機車,警方活逮林姓駕駛,車上搜出毒咖啡包和K毒,將林嫌壓制後帶回偵訊,他坦承車內藏有5包重57.42公克MDMA毒咖啡包,以及4.85公克K他命1包,辯稱自己吸毒用,訊後被依公共危險罪及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送辦。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毒犯的白色車子開進死巷就範。(記者黃良傑翻攝)

毒犯的白色車子開進死巷就範。(記者黃良傑翻攝)

高市保大特警在車內查獲毒品。(記者黃良傑翻攝)

高市保大特警在車內查獲毒品。(記者黃良傑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