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港小模命案凶手程宇 偷前妻平板電腦遭判刑

南港小模命案凶手程宇,偷前妻平板電腦遭判刑(資料照)

南港小模命案凶手程宇,偷前妻平板電腦遭判刑(資料照)

2019/03/19 21:57

〔記者楊國文/台北報導〕男子程宇涉性侵殺害陳姓女模,一審被判無期徒刑,他又謊稱有人要買蘋果手機,騙了一隻暢銷的IPHONE6S,此外,程以「聲東擊西」手法,佯稱和前妻辦理離婚登記,卻跑到她住處偷走蘋果平板電腦,一審去年先判他詐欺罪、侵入住宅竊盜罪均有罪定讞,高等法院今再判他偽造文書、竊盜兩罪均有罪,合併應執行8月徒刑,可易科罰金24萬元。

本案是程宇(26歲,在押中)在2016年7月,知悉胡姓女子要賣蘋果IPHONE6S手機,向胡女佯稱詐稱有綽號「冰冰」的友人有意以2萬6000元要買她的手機。胡女信以為真,在台北車站國光客運西站出口把手機交給程宇,程宇為取信胡女,傳送不實的匯款單據照給胡女,推稱友人匯款錯誤後就避不見面,胡女才知受騙。

此外,2016年12月22日,程宇和方姓妻子約定當日要去戶政事務所辦離婚登記,程卻「放鴿子」,利用方女不在家的機會,跑到方女位於北市信義區永吉路的住處,偷走蘋果平板電腦一台。方女回家發現遭竊報警,警方調查後,她才知被程所騙。

程宇應訊坦承犯行,台北地院依詐欺罪判程4月,可易科罰金12萬元,另依侵入住宅竊盜罪判8月,不得易科罰金,程均未上訴而定讞。不過,檢方指控程另涉偽造文書、竊盜罪,提起上訴。

高等法院審理後,認定檢方上訴有理由,今判程偽造文書罪6月、竊盜罪3月,合併應執行8月,可易科罰金24萬元,犯罪所得4萬5126元應沒收、追徵,仍可上訴。程今未聆判,他涉姦殺女模案,高院正審理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