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騎電動車20公里到台南沒電 後壁警助7旬翁返家

家住嘉義市78歲王姓老翁騎電動車外出,返家騎錯方向,一路騎了20公里到後壁才沒電,後壁分駐所警員陳豐騏獲報趕抵,將老翁帶返所,家屬前來時稱謝不已。(記者王涵平翻攝)

家住嘉義市78歲王姓老翁騎電動車外出,返家騎錯方向,一路騎了20公里到後壁才沒電,後壁分駐所警員陳豐騏獲報趕抵,將老翁帶返所,家屬前來時稱謝不已。(記者王涵平翻攝)

2019/03/20 10:45

〔記者王涵平/台南報導〕家住嘉義市78歲王姓老翁騎電動車外出,返家騎錯方向,一路騎了20公里到後壁才沒電,後壁分駐所警員陳豐騏獲報趕抵,將老翁帶返所,家屬前來時稱謝不已。

警方表示,老翁從嘉義市區騎到台南市後壁區台1線後壁路橋北端,因為沒電無法上橋,只好頂著烈日穿梭在車陣中,滿身大汗推著電動車奮力前進,相當危險。

白河警分局後壁分駐所警員陳豐騏獲報趕抵詢問,老翁稱住在嘉義市,要回家但不知走錯方向,警員驚訝表示「怎麼可能從嘉義市騎來這裡?」,先幫忙將電動車推至路邊停放,再將老翁載返派出所休息,最後順利聯絡老翁的女兒到派出所接回父親。

老翁的女兒向警方表示,家人發現老翁外出未歸,在住家附近找了很久,心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沒想到父親竟從嘉義市騎到後壁區,電動代步車最高時速只有10公里,近20公里的路程不知道父親騎了多久,很感謝好心民眾通報及警方協助,讓父親能夠平安回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