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會爆醜聞!立委辦公室主任遭爆料涉性騷、性侵未遂2女記者

週刊爆料,親民黨立委李鴻鈞服務處張姓主任涉對2名女記者伸出狼爪。(翻攝臉書)

週刊爆料,親民黨立委李鴻鈞服務處張姓主任涉對2名女記者伸出狼爪。(翻攝臉書)

2019/03/20 11:28

〔記者曾健銘/新北報導〕國會爆醜聞!親民黨立委李鴻鈞新莊辦公室張姓主任,遭媒體爆料對2女記者伸出鹹豬手性騷擾,甚至對其中1名女記者性侵未遂,2人事後已向警方報案提告。

根據《鏡週刊》報導,上個月22日,李鴻鈞辦公室張姓主任邀請某電視台女記者A女參加春酒餐敘,A女為了拓展新聞人脈,找來同事B女相陪赴約,餐敘後張與幾名友人帶著2女到台北市的KTV唱歌續攤。

B女向媒體指控,張男在包廂內不斷地對她毛手毛腳,不僅撩裙,甚至出手襲胸,直到她出言喝止,張男才停手轉而接近A女;隨後她不勝酒力醉倒,醒來後忘了A女還在包廂廁所就自行離開,最後僅包廂內僅剩A女與醉倒的張男2人。

由於張的友人曾交代要送張返家,A女只好陪同張男一起搭乘計程車返回新北市,路途中經過汽車旅館,張要求一起進去休息,A女起初不願意,但因為有尿意,打算將張男攙扶進房間,上完廁所就離開,未料一進房就遭張男強脫衣褲,企圖性侵,所幸A女大聲呼救抵抗才未得逞。

據了解,2女事後氣得向警方報案,分別對張男提出妨害性自主、性騷擾等告訴,張男被通知到案說明,據悉,偵訊時他矢口否認犯行,更聲稱自己是遭對方設局,但仍警方仍依妨害性自主、性騷擾等罪嫌將他函送法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