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片曝光!遭控性騷、性侵2記者未遂 立委助理落淚反駁

張書維記者會上落淚向家人致歉。(記者曾健銘攝)

張書維記者會上落淚向家人致歉。(記者曾健銘攝)

2019/03/20 16:54

〔記者曾健銘/新北報導〕親民黨立委李鴻鈞新莊辦公室主任張書維今日遭爆料涉嫌對2名女記者性騷擾、性侵未遂,張書維今日下午召開記者會反擊,供稱雙方約好一起到汽車旅館,甚至出示監視器畫面,證實並未強迫對方,雙方還有說有笑地一起搭電梯,但也強調,與女記者未發生性關係,駁斥「硬上」,質疑遭對方設局陷害,但是當記者提及他已婚,卻已女記者一起「開房間」,他一度掩面哭泣,聲淚俱下地向家人致歉。

根據《鏡周刊》報導,上個月22日,張與2女記者還有地方人士一起餐敘,事後張與2女到KTV續攤,張卻遭指控在包廂內不僅襲胸、撩裙騷擾A女,還趁醉強迫B女一起到摩鐵休息,但最後「硬上」不成,2女事後向警方提告。

張書維表示,當天受邀參加春酒,因為熟識的里長介紹才結識2名女記者,席間對方不斷地向他敬酒,因為氣氛熱烈,他才邀約2人與另1名朋友一起到KTV續攤,但他與2女先到,雙方又是一陣廝殺,最後他不勝酒力醉倒,隨後另名友人帶著1名傳播妹到場,2女卻說:「幹嘛還找妹來,我們2個陪你們玩就好了!」

張書維聲稱,當時他已不勝酒力醉倒在沙發上,但2女卻一直與他肢體接觸,最後A女先離開,僅剩下他與B女,最後跟B女搭乘計程車離開,中途雖然有討論要去哪,但他在車上睡著,醒來時已經在汽車旅館門口,並未強迫對方上摩鐵,沒想到事後卻向他提告,他懷疑對方設局陷害。

記者會中,張書維也出示旅館監視器,畫面中顯示當時張先下車,他轉頭向車內的B女說了幾句話,B女隨後下車跟上,2人一起搭電梯時有說有笑,半小時後B女先行離開,獨自步出摩鐵時衣衫完整、情緒無異狀,反駁強脫衣硬上一說。

張書維最後說,目前將相關證據提供給檢警,當天也向2女提出毀謗、妨害名譽告訴,希望司法能還他清白。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