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友嘿咻到一半沒力 酒女刺2刀「下輩子別再見」

台南市一分局警方到屏東枋山查獲涉嫌殺害前男友的尤姓女子(中)。(資料照,記者王俊忠翻攝)

台南市一分局警方到屏東枋山查獲涉嫌殺害前男友的尤姓女子(中)。(資料照,記者王俊忠翻攝)

2019/03/21 00:00

〔記者王俊忠/台南報導〕2018年7月21日凌晨,台南市東區1處大樓公寓驚傳兇殺命案,郭姓中年男子右頸、左腹各中1刀,陳屍住家臥房。警方查出郭男前尤姓女友涉重嫌,當天傍晚到屏東找到想尋短的尤女。據了解,尤女不滿郭男對她「招之即來、揮之則去」,要求復合不成、覺得被欺負,憤而刺郭男2刀致命。台南地院依殺人罪判尤女15年徒刑,還可上訴。

尤女在法庭透露,當時在房內與郭男做愛做到一半,覺得郭男可能在外面先跟其他女人發生關係,她對郭男說,「沒辦法就不要勉強先休息」,兩人就躺床上休息,她想著兩人都過得那麼苦,想為雙方解脫,拿起隨身的刀子刺殺郭男。

據了解,郭男(47歲)與尤女(39歲)各有1段婚姻紀錄,尤女與前夫生的2男1女都在屏東;郭男與前妻沒有生兒育女。2年多前,兩人在尤女於永康的陪酒上班場所認識、交往,但兩年來感情不穩定、常分分合合。

去年7月20日清晨,郭男喝酒後回到台南市東區仁東街大樓住處,當天7點左右,郭男打電話聯絡尤女到住處見面,8點多,尤女帶著放有水果刀的包包進入郭男住處,兩人發生性關係。

不料,兩人做到一半,尤女想起過往恩怨情仇,竟拿出水果刀,趁著郭男往左翻身側躺時,對他說,「下輩子我們不要再見面了,我馬上到」,持刀猛刺郭男右頸,造成大量出血,尤女拔出刀子後,郭男緩慢起身,走向尤女,她竟再刺向郭男左上腹,致郭男休克,當場死亡。

郭男另兩名女性友人一直到21日凌晨都聯絡不上他,會同保全員打開郭男家門,赫見他倒在臥室血泊中,報警處理。

尤女行凶後,帶著凶刀搭計程車離去,回永康租住處,再開車南下屏東,想探望孩子後尋短。警方得知尤女萌生短念,21日傍晚緊急到屏東枋山帶回尤女調查。

涉嫌殺害前男友的尤姓女子。(資料照,取自尤女臉書)

涉嫌殺害前男友的尤姓女子。(資料照,取自尤女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