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涉性侵女記者未遂 李鴻鈞前服務處主任深夜發文

親民黨立委李鴻鈞新莊辦公室主任張書維昨日遭爆料涉嫌對2名女記者性騷擾、性侵未遂,下午召開記者會反擊,質疑遭對方設局陷害並落淚向家人致歉。(記者曾健銘攝)

親民黨立委李鴻鈞新莊辦公室主任張書維昨日遭爆料涉嫌對2名女記者性騷擾、性侵未遂,下午召開記者會反擊,質疑遭對方設局陷害並落淚向家人致歉。(記者曾健銘攝)

2019/03/21 06:15

首次上稿 03-20 23:55
更新時間 03-21 06:1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親民黨立委李鴻鈞新莊辦公室主任張書維昨天遭爆料涉嫌對2名女記者性騷擾、性侵未遂,張書維昨下午召開記者會反擊,質疑遭對方設局陷害,晚間更發文詳述事件始末,也查過對方媒體有「造假新聞的紀錄」。

張書維透過個人臉書指出,本月18日晚上8點左右,接到鏡週刊一名男記者針對性侵案要採訪他的電話,縱使他一再表示要面對面採訪,願意提供手上資料證明受害女記者說詞反覆,無奈男記者僅表示「很忙,沒有時間看。」20日鏡週刊就將事件爆料出來,並擅自擷取張書維臉書上家人相片報導,令他心痛問「真的有必要這樣『未審先判』『媒體殺人』嗎?」

張書維表示,在更早之前,女記者的主管就曾致電給他,並告訴他若他不出來解決,就要讓他上媒體、向他老闆告狀讓他丟工作、要提告等。H姓主管還請他們的共同友人聯繫要張書維出來談和解,都遭張拒絕。張書維說,上網搜尋對方,才讓他發現H姓女主管之前有造假新聞的紀錄。

張書維重申,在記者會不得已拿出事發的錄影帶來自保,以證明對方說詞並非事實,雙方案件都已經進入了司法,他認為不該再如此口誅殺人,只是對彼此更加傷害而已,並相信司法終會有個決定。

張書維坦言貪杯誤事,再次向家人及老闆李鴻鈞道歉,表示因為自己的不潔身自愛,罔顧自己是有家庭的人,更為拿捏分寸,以至於今日的醜聞,讓家人及老闆蒙羞,真心向這些人道歉:「對不起,我真的錯了。」

張書維臉書全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