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誇張!逆向停車紅綠燈正下方 網民怒轟:腦殘三寶!

女駕駛逆停紅綠燈正下方,在旁買早餐,網民怒轟:「腦殘三寶!」(林女提供)

女駕駛逆停紅綠燈正下方,在旁買早餐,網民怒轟:「腦殘三寶!」(林女提供)

2019/03/21 08:19

〔記者湯世名/彰化報導〕史上最誇張違停!一名林姓女子日前開車行經彰化市三民路393巷口時,發現前方路口紅綠燈下方竟然逆向停著一輛轎車,離譜的是,轎車女駕駛還在巷口買早餐,林女當場傻眼,直呼「誇張」,對方趕緊上車倒車離開,林女江影片PO上網,引發網民怒轟:「腦殘三寶!」警方表示將根據影片對該名逆向違停的女駕駛開單告發。

根據影片顯示,林女18日上午出門上班行經彰化市三民路393巷口時,突然看到路口處紅綠燈下方,竟然逆向停放著一輛轎車,且還正好停在紅綠燈下方的機車停等區前,讓她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直呼:「太誇張了吧,逆向且又這樣停」,隨後有一名民眾經過高呼:「是誰亂停車」,一名正在買早餐的婦人聞訊趕緊回到車上,將轎車倒車離開,她才得以順利駛出巷口。

林女將影片PO上網,大批網民怒轟該名逆向停車的女駕駛:「腦殘三寶」,還有人說,整個城市都是女駕駛的停車場,比三寶還要三寶,簡直是「史上最誇張違停」,另有人怒罵沒水準又自私的行為,實不足取,應該給對方一個教訓。

彰化縣警局交通隊2組組長蕭汝上表示,該名逆向停車的女駕駛,已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56條第1項第6款,汽車駕駛人停車時,不依順行方向,或不緊靠道路右側,或單行道不緊靠路邊停車,警方將根據影片對女駕駛處600元以上1200元以下罰鍰,呼籲用路人不要貪圖一時方便隨意停車,不僅造成他人不便,一旦釀成重大事故,後果將不堪設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