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市掃毒 5天破3涉毒酒店、逮97人法辦

警方查獲大批毒品咖啡包。(記者劉慶侯翻攝)

警方查獲大批毒品咖啡包。(記者劉慶侯翻攝)

2019/03/21 10:05

〔記者劉慶侯/台北報導〕台北市刑警大隊毒品查緝中心近日連番出擊,繼16日破獲中山區「金碧」、「鑫海」酒店涉嫌藏有毒品,逮獲68人外,昨日再破獲林森北路 409號3樓的「禾亞」酒店,起獲逾 2.5 公斤各類毒品,將涉案的業者和酒客和陪酒女郎共 29人驗尿後各依法送辦。

北市刑大毒緝中心,是根據近年警方臨檢、掃蕩各可疑藏匿毒品的場所和據點,再以大數據進分析,逐步鎖定位在中山區林森北路上的「金碧」、「鑫海」和「禾亞」酒店涉有重嫌,並經常有毒蟲和毒販穿梭。

毒緝中心會同中山分局組成專案,共同針對鎖定的酒店進行埋伏蒐證,16日清晨先後對「金碧」、「鑫海」進行清剿,順利查獲K他命等毒品,共逮捕68人涉嫌持有和吸食毒品。

警方同時發現位在林森北路 409號 3 樓的禾亞酒店,不時更換店名,並設立嚴格門禁管制,以防制被警方突襲臨檢,警方經多方進行蒐證後,20日上午9時,確認店方容留毒蟲辦轟趴,見時機成熟,持搜索票破門進入搜索。

警方陸續在現場多個包廂內查獲總重逾2.5 公斤的毒品咖啡包214 包,分裝袋、磅秤等;另在吧檯內的垃圾袋內,也查獲 26 只施用過的毒品咖啡包、K 菸、K他命殘渣袋等,部份包廂桌面甚至殘留有施用過之愷他命痕跡。

此外,警方又在員工休息室內,查扣賭博性電玩小瑪莉機台一台,涉嫌賭博罪嫌。

警方共計帶回酒店工作人員、女陪侍、顧客共29人,除採擷尿液送請化驗外,並將業者依法送請法辦。

北市警局表示,3家涉毒酒店將另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由主管機關裁罰,並隨即邀集市政府商業處、建築管理工程處、消防局、衛生局、稅捐稽徵處、環境保護局等單位共同聯合稽查,由主管機關依權管作出行政處分。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警方查獲大批毒品咖啡包。(記者劉慶侯翻攝)

警方查獲大批毒品咖啡包。(記者劉慶侯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