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壯男騎粉紅機車「違和感」太高…竟是通緝犯

邱男騎著女友名下的粉紅色機車被警方盯上。(記者許國楨翻攝)

邱男騎著女友名下的粉紅色機車被警方盯上。(記者許國楨翻攝)

2019/03/21 10:57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台中市邱姓男子因案通緝唯恐入監服刑低調度日,只是他忘了自身身材壯碩,即便外出都騎著女友的粉紅色機車企圖掩人耳目,還是因「違和感」太高加上不遵守交通規則被警方盯上,心虛的他加速逃竄仍自摔,結果被隨後趕上的員警來個過肩摔當街壓制逮捕,讓他哀怨致電女友說,這下回不去了。

台中市第六分局市政派出所警員徐柏鈞、蕭秉易,本週一巡經七期重劃區的市政北二路與惠民路口時,發現前方身材壯碩的25歲邱男騎著一輛粉紅色機車相當醒目忍不住多看了兩眼,隨即直擊對方紅燈右轉立即趨前攔查。

此時邱男先假裝配合靠邊停車,接著因心虛趁機加速逃逸,員警見狀馬上開啟警鳴器追捕,途中邱男為了躲避查緝在車潮中蛇行亂竄,騎乘警用機車的員警唯恐造成其他用路人危險,保持一定目視距離尾隨伺機逮人。

最後雙方追逐了超過500公尺,邱男在行經朝馬路與朝富二街口因閃避車輛不及自摔,摔車後還馬上起身欲棄車落跑,此時徐員趕到順勢一個過肩摔將邱男當街壓制在地逮捕,經查邱嫌是去年底被台中地檢署發布的妨害公務通緝犯帶回偵辦。

自稱從事服務業的邱男警訊中供稱,因該案被判刑1年多,他唯恐入監服刑低調過日,外出則騎乘女友名下機車藉此逃避查緝,卻因為貪圖一時方便紅燈右轉遭查獲,邱男隨後致電女友哀怨表示,這下真的回不去了;警方則在訊後將他解送歸案。

相關影音

逃竄邱男最後因閃避車輛不及自摔。(記者許國楨翻攝)

逃竄邱男最後因閃避車輛不及自摔。(記者許國楨翻攝)

警方趕到順勢一個過肩摔將邱男當街壓制在地逮捕。(記者許國楨翻攝)

警方趕到順勢一個過肩摔將邱男當街壓制在地逮捕。(記者許國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