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竹市傳虐童 2歲童在監理站被腳踹抓撞牆

一名男子昨天下午在新竹市監理站,疑似暴怒,先用腳踹一名2歲童,將孩童直接撞牆,離譜的是,男子見孩童哭泣,又將對方抓起來扔到椅子上,過程被網友目擊,上臉書爆料,引發熱議。(記者王駿杰翻攝自網路)

一名男子昨天下午在新竹市監理站,疑似暴怒,先用腳踹一名2歲童,將孩童直接撞牆,離譜的是,男子見孩童哭泣,又將對方抓起來扔到椅子上,過程被網友目擊,上臉書爆料,引發熱議。(記者王駿杰翻攝自網路)

2019/03/21 12:03

〔記者王駿杰/新竹報導〕臉書社團「新竹爆料公社」接獲匿名爆料,指20日下午新竹市監理詹疑發生虐童事件,一名2歲男童,遭一名金髮男子用腳踹胸口、巴頭後抓起,扔上椅子,過程被一旁民眾目擊,驚呼「好像抓小狗一樣」,希望相關單位能重視。

警方指出,員警進行網路巡邏時看見該臉書PO文,立刻主動著手偵辦,調閱監視器後已通知動粗、金髮的林男到案說明,並通報市府社會處。林男供稱,因為男童太調皮,才會一時情緒失控,事後感到很後悔。

警方表示,林男是男童的大伯,因男童的父親行動不便,平常疏於照顧,才將其託付給林男看管,當天林男帶著男童到監理站繳納罰單,因男童在監理站調皮亂跑,對林男的喝止不理不睬,才會挨揍,所幸並無造成嚴重內、外傷,目前仍活蹦亂跳,有時還黏著林男。

市府社會處指出,經社會處社工與警政單位共同進行訪視,經評估,男童的家庭狀況對孩子的教養功能有限,林男再次動手管教的可能性很高,因此決議將男童安置,另外,動粗的林男涉嫌違反「兒童及少年福利權益保障法」,將依法要求林男接受親子教育課程。

新竹市監理站指出,案發當下,該名男童不僅胸口遭踹導致撞牆,甚至整個人被騰空抓起扔上椅子,一旁民眾全部看傻,但沒人敢報警,深怕觸怒打人的金髮男子。

影片中,只見男童一個人在監理站櫃台前來回游走,隨後就有一名金髮、身穿黑色衣服的男子走向前,直挺挺給男童一腳,因力道過猛,男童幼小的身軀直接反彈撞上後方牆壁,隨後,男子更伸手巴男童頭部,見男童騰空向後栽倒在地,男子就像抓小狗般將男童「拎起」扔上椅子,過程十分驚悚。

這則PO文引起網友熱議,案讚數很快就破百,不過,警方已在第一時間上網回覆留言,說明案情偵辦進度,引起網友讚許,但也有網友憤恨不平,留言「看了心好疼好痛」、「我拳頭都硬了」、「肉搜」。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性騷擾,請撥打113專線,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

男童被踹撞上牆。(記者王駿杰翻攝)

男童被踹撞上牆。(記者王駿杰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