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遭爆跟團「耍大牌」 羅淑蕾反告妨害名譽不起訴

羅淑蕾遭媒體爆料跟團耍大牌。(記者黃捷翻攝)

羅淑蕾遭媒體爆料跟團耍大牌。(記者黃捷翻攝)

2019/03/21 12:45

〔記者黃捷/台北報導〕前藍委羅淑蕾前年跟團到美國加拿大玩,遭另名蔡姓女團員指控原定行程因為羅一行人不想去就取消,集合也不準時,質疑是「耍大牌」。羅事後不僅喊冤,還反告蔡女妨害名譽,但台北地檢署認為罪證不足,今處分不起訴。

蔡女前年10月間向媒體爆料,羅淑蕾一行21人和他們10人併團,丈著人數多又有「前立委」身分加持,行程都得照著他們來,第4天加拿大阿岡湖的獨木舟行程,就因為他們覺得危險不願意坐就取消,第9天在波士頓鴨子船,也因為他們集合不準時,害其他人等到快9點才吃晚餐。

媒體訪問羅淑蕾回應時,羅表示他們當場看到有人從獨木舟摔下水,附近又沒有救生員,覺得很危險,才會要求導遊換行程,也從來沒有讓其他團員等待,「我們沒有耍大牌」。羅認為蔡女指控都不是事實,事後還對蔡女提告。

不過,檢察官勘驗新聞影片,發現蔡女受訪內容只是抱怨行程受影響,沒有髒話等令人難堪的字眼,「耍大牌」3個字也是從記者口中說出,並非蔡女本人所說,因此認定罪證不足,處分蔡女不起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