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復興區民宅火警 身障男魂斷床上

消防員獲報到場灌救。(記者許倬勛翻攝)

消防員獲報到場灌救。(記者許倬勛翻攝)

2019/03/21 13:03

〔記者許倬勛/桃園報導〕桃園市復興區高義里4鄰一處民宅,昨晚8點許發生火警,警消獲報趕抵現場後火勢相當猛烈,還竄出大量濃煙,消防人員立即拉水線進行灌救,火勢約在半小時後撲滅,54歲劉姓男子來不及逃生,在床上活活被烈焰燒成一具焦屍,火警意外發生原因仍有待釐清。

警消調查,死者劉姓男子因多年前中風,長期臥病在床行動不便,生活起居多靠妻子照顧,昨發生火警期間,死者太太外出替丈夫拿藥,劉男逃生不及,慘遭烈火吞噬。

當地居民說,死者領有身心障礙手冊,雖有5名子女,但均在外地生活,夫妻倆感情深受,發生這樣的憾事,實在令人心碎。

火災現場是一處鐵皮搭建平房,警消推測疑是電線走火釀災,消防員僅花20分鐘就撲滅火勢,焚燬面積並不大,侷限於死者房間,以及緊鄰房間的廁所,面積約5平方公尺(1.5坪)。

復興區游正英區長、高義里里長黃恆貴等人,第一時間親赴現場關切並慰問家屬,對火災無情奪人生命,感到痛心與哀悼。游正英也指示社會課,協助辦理急難紓困、區民意外險及原住民團體保險等救助。有關房屋修繕部分,也請民政課完成調查後妥善處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