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網路詐賣iphone7 現任、前任男友為愛淪幫兇

王姓女毒蟲利用美色把現任與前任男友耍得團團轉,害2人無端捲入一起詐欺案,還好檢察官調查後,還了2個男人的清白。(記者林嘉東攝)

王姓女毒蟲利用美色把現任與前任男友耍得團團轉,害2人無端捲入一起詐欺案,還好檢察官調查後,還了2個男人的清白。(記者林嘉東攝)

2019/03/21 14:06

〔記者林嘉東/基隆報導〕王姓女毒蟲皮膚白皙,長相可人,利用美色把現任與前任男友耍得團團轉,害2人無端捲入一起詐欺案,還好檢察官調查後,還了2個男人的清白,但已嚇出一身冷汗。

王姓女毒蟲前年10月間,透過現任葉姓男友,向葉男的王姓男死黨,以需要收受他人匯款為由,取得郵局帳戶號碼;接著,再向鄭姓前男友借來iphone7,開始執行她計畫好的騙錢伎倆。

王女假冒王男之名在臉書刊登販售2手iphone7,以「可貼錢換物」吸引網友點閱,吸引邱姓男子願以3500元價格賣出他現在使用的SAMSUNG TAB-J型手機,再貼9000元價格給王女,買下2手iphone7。

王女接著以鄭男的手機門號與邱男聯繫,要求邱將錢匯入王男的郵局帳號,領到9000元後,才寄出鄭男的iphone7;邱收到iphone7發現無法解鎖使用,始知被騙,報警王男詐騙他。

檢警找來王男調查,才知王男不過是提供帳號給同窗葉姓好友,由葉出面以無卡提款方式領走;鄭的手機確實也去年2月1日被王女拿走,全是王女在幕後操盤。

檢方偵查時,王女母親替女兒還9000元給邱男,檢方遂處分王男不起訴,另追訴王女的刑事責任。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