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嘉縣商業會理事長遭爆傳妻私密照給友人 雙方調解破局

雙方今進行調解未成功,女方3人及張景皓委任律師邱皇錡等進行調解。(記者王善嬿攝)

雙方今進行調解未成功,女方3人及張景皓委任律師邱皇錡等進行調解。(記者王善嬿攝)

2019/03/21 14:18

〔記者王善嬿/民雄報導〕32歲嘉義縣商業會理事長張景皓,遭爆料將夫妻閨房內私密照傳給友人,赴美旅遊期間還呼麻及到賭場玩樂,且外遇導致妻子流產等行為,也因此導致原訂4月的喜宴無法進行,女方向張提出離婚並要求精神撫慰等賠償,私下協調不成,今雙方向嘉縣民雄鄉公所調解委員會申請調解,然而討論不到1小時就破局。

今調解會上,張委由律師邱皇錡代表出席,施女由鄭姓乾爹、乾媽出席,鄭某說,律師指控女方提供不實內容給媒體,但他們拿出相關證據給調解委員,證明所說並非不實;元月底就跟張某提出離婚要求,並給付800萬元精神、名譽等賠償金,還有每個月5萬元贍養費直到女方再婚等,律師卻表示只給付20萬元賠償金,讓他們無法接受,將循司法途徑提告民事、刑事訴訟。

邱皇錡表示,為避免激化對方對立,當事人才委由他代表調解,因調解金額差距過大、調解結果不成立,但唯一共識是夫妻小倆口都有私下協商,只是金額未談妥,導致女方無法諒解。

邱皇錡說,女方提供的LINE傳訊對話截圖,從上面看起來並無他們所控的散播私密照、外遇、呼麻等,上賭場跟每週上夜店,並沒有他們所說的誇張,只是去美國旅遊時體驗、參觀,並不為過,是否也提出訴訟還在評估中,如有機會還是希望挽回婚姻。

施女說,當時在公會活動上認識先生,對方殷勤追求,去年7月登記結婚,到今年4月才剛要交往滿1年,不料就發現先生將她私密照傳給友人,相信任何女性都難以接受,且她流產後鮮少表達關心、也沒安慰她,甚至僅打電話道歉,元宵節她提出申請調解,先生才當面跟她說「我錯了」,令她寒心。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