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擁12輛超跑「少東」 曾發豪語要成「亞太區超跑龍頭」

陳姓少東的超跑維修廠鐵門深鎖。(記者許國楨攝)

陳姓少東的超跑維修廠鐵門深鎖。(記者許國楨攝)

2019/03/21 15:40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自稱年僅25歲,卻擁12輛超跑「少東」的陳風廷,不僅被指控吸金20億元「跑路」,還被爆料說,這名「少東」根本是沒錢吃飯的低收入戶,10多年從基隆「跑路」來彰化縣鹿港鎮,另外,記者也發現,本月19日即有債主透過臉書找他,並強調「陳風廷,騙了很多人錢」,有人懷疑他吸金詐財,諷刺的是,他經營的超跑維修改裝廠1年前開幕時,媒體大力吹捧,他也發下豪語,要「成為亞太區超跑龍頭」,兩者對比,顯得格外諷刺。

黃姓網友就在臉書中評論說,真金不怕火煉,但是,「終究騙局就是騙局」,不過,陳男「看起來能耐很好」,靠著6億元(另一說是20億元),可以撐了快1年;陳男經營的超跑維修廠「SF-Club 風格國際車業」,則於臉書公告,「因公司2F餐廳老闆私人問題產生糾紛,導致1樓車廠受到波及,我們將從3/15日開始暫停營業服務,待重新整頓後繼續為大家服務,如有不便請見諒,感謝各位長期以來的支持,我們會盡快安排從新出發!謝謝大家!」

陳男經營的超跑維修廠去年4月開幕時,媒體一片吹捧,1家媒體就描述,「以年僅25歲的他,當起老闆成為Mazzanti亞太區代理商,並拿下藍寶堅尼授權商品與酒莊的全球代理權,同時也是今年台北米其林指定的贊助商,最近又要搶到另一個知名法國超跑品牌的代理權,他還發下豪語,希望成為亞太區超跑龍頭」。

該媒體還報導,陳男最愛的是Mazzanti、大牛和法拉利488 Spider,「年紀輕輕就當老闆、開超跑,他在訪談中不諱言是靠爸族,去年公司創立一度鬧起家庭革命,父親因為做傳產不懂品牌,是自己拿錢出來創業的」,不過,陳男的「夢幻」已被戳破,對比他昔日之語,顯得格外諷刺。

超跑維修廠刊登暫停營業公告,理由是「2樓餐廳老闆私人問題產生糾紛,導致1樓車廠受到波及」。(記者張瑞楨翻攝)

超跑維修廠刊登暫停營業公告,理由是「2樓餐廳老闆私人問題產生糾紛,導致1樓車廠受到波及」。(記者張瑞楨翻攝)

本月19日已有債主透過臉書找人。(記者張瑞楨翻攝)

本月19日已有債主透過臉書找人。(記者張瑞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