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調查官查案被當偷車賊圍毆 2男子判刑

張男、陳男涉嫌圍毆嘉義縣調查站許姓調查官遭嘉義地院判刑。(記者丁偉杰攝)

張男、陳男涉嫌圍毆嘉義縣調查站許姓調查官遭嘉義地院判刑。(記者丁偉杰攝)

2019/03/21 17:40

〔記者丁偉杰/嘉義報導〕嘉義縣調查站許姓調查官前年10月間某晚7時許,到東石鄉一家小吃部對面路邊車輛旁埋伏進行蒐證,結果被張姓、陳姓2名男子當成偷車賊,追打許男至附近一家檳榔攤後,再夥同其他人將許男帶回小吃部,後來警方到場才罷手,事後許男提告,嘉義地院今天依傷害罪判張男10月、陳男8月徒刑,另妨害自由罪因證據不足判無罪。

張男、陳男供稱,許男在小吃部外面行跡鬼祟、疑撬車,且許男拿不出身分證件證明其身分,他們當許男是偷車賊才會追打,過程中並沒有強押許男上車回小吃部。

許男則稱,事發時他有解釋是調查站幹員,因公蒐證,沒帶證件在身上,但對方不借手機讓他打電話求證,不分青紅皂白就圍毆他。

判決書指出,許男於前年10月18日晚上7時許,在東石鄉一家小吃部對面埋伏,以路邊車子當掩護蒐證,一位在小吃部前等候客人的白牌計程車司機發現其行跡可疑,向走出小吃部的張男、陳男2人告知此事後,許男遭到張男、陳男圍毆。

此時許男趁隙往沿嘉82線公路逃跑到嘉157縣道公路旁的一家檳榔攤附設卡拉OK向店家求救,張男及陳男夥同另2名不知名男子隨後趕至,4人一同進入卡拉0K店,再打許男,後來將許男拖出檳榔攤外,一名黃姓女子見狀停車查看制止,後來張男、陳男一夥人再把許男用車子載回小吃部,許男又遭圍毆,直到警方到場才解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