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山高九如連環撞車禍 小客車駕駛宣告死亡

陳姓駕駛生前被夾在變形車體(右後方)。(記者黃旭磊翻攝)

陳姓駕駛生前被夾在變形車體(右後方)。(記者黃旭磊翻攝)

2019/03/21 19:38

首次上稿 17:00
更新時間 19:38

[記者黃旭磊/高雄報導]國道一號九如路段,今天上午11點許發生自小客遭聯結車追撞意外,陳姓駕駛(39歲)被夾在變形車體內,消防救護人員剪開鋼板,約20分鐘拉出已無呼吸心跳。

車禍後,陳男被卡在變形車體,10多名消防及救護人員發現無呼吸心跳,動用油壓剪、車絞盤拉開殘骸,將駕駛送醫救治,不幸仍於今天下午2點半許宣告不治。

救援指揮官高雄市消防局中隊長吳坤賢說,駕駛斜趴在駕駛座,已無脈搏,用車絞盤支撐拉開殘骸,過程約20分鐘,駕座附近並未發現大量血跡。

高雄長庚醫院表示,陳男到院前無呼吸心跳(OHCA),急救無效宣告死亡,死者身後留有幼子,陳妻趕至急診室悲慟萬分,不敢相信命運驟然降臨。

至於大貨車潘姓駕駛(39歲)意識清楚,送至高雄榮總救治康復中。院方表示,傷者仍在急救間觀察,雖能言語但還沒脫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