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雄官警「升遷須通過英檢」 市警局開辦英語研習班

高雄市警局為落實市長打造高雄雙語城市決心,警察局長李永癸指示開辦「員警實用英語會話研習班」,提升員警英語會話溝通能力。(記者黃良傑翻攝)

高雄市警局為落實市長打造高雄雙語城市決心,警察局長李永癸指示開辦「員警實用英語會話研習班」,提升員警英語會話溝通能力。(記者黃良傑翻攝)

2019/03/21 23:03

〔記者黃良傑/高雄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曾提及,2年後高雄市官警升遷,必須通過英檢,高雄市警局為落實市長打造高雄雙語城市決心,參考外勤員警工作的需要與特性,警察局長李永癸指示開辦「員警英語研習班」,即日起於每週二下午開辦「員警實用英語會話研習班」,以提升員警英語會話溝通能力,每期約30名學員參訓。

外事科說,員警英語研習班以警用執法及服務類英語會話為主要學習內容,期望第一線的外勤完訓後能夠勇敢說英語,打破國人長久以來學習英語而不敢說的窘境,除了市警局開辦會話班,也鼓勵外勤單位各分局也開辦。

另外,英語讀書會也是提升員警外文能力的選項,希望更擴大、更全面性學習英語,進而普及到各單位。

市警局於本期課程找來外籍師資,由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的2位傳教士,分別是來自美國田納西州的裴長老與猶他州的紀長老,當2位傳教士接受警察局邀請時,立即高興地說願意免費為員警上課,不僅可運用在各式的警察勤務上,在高雄成為雙語城市迎接更多外籍遊客的同時,也能夠提供更優質的服務,英語嘛ㄟ通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