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跑少東吸金20億手法曝光 受害人不排除聯合提告

台中市25歲的陳姓少東擁有1台要價將近1億元新台幣的「義大利神獸」Mazzanti Evantra 771。(中央社)

台中市25歲的陳姓少東擁有1台要價將近1億元新台幣的「義大利神獸」Mazzanti Evantra 771。(中央社)

2019/03/21 22:2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中市25歲的陳姓少東坐擁至少12輛超跑,還有全台第1輛價值近億元的「義大利神獸」Mazzanti Evantra 771,不過現在卻傳出他在吸金20億元後跑路。今有媒體曝光陳姓少東的吸金手法,他透過旗下員工創立的LINE群,不定時發送骨董與超跑投資標的,以「可領回2到3倍的本金」利誘投資人加入。有受害者表示,不排除聯合受害人一起提告。

根據《蘋果》報導,陳姓少東透過旗下員工設立「VIP投資理財」LINE群,並不定時的在群組中丟出,「B014彩寶案」、「A063白玉盤一套」、「B016藍寶堅尼短期專案」等投資標的,並細分為2、4、6個月及1年、2年等投資周期。LINE群管理者聲稱,投資人每個月除了可領到3%至5%的利息,到期後最高還可以領回2到3倍的本金。

去年獲邀入群的33歲沈姓婦人表示,該群組裡共有167人。沈婦表示,由於群組內的投資人都有按時領回利息與本金,去年6月她也投資了51500元,為期6個月的「于右任字畫」標的,每個月也都有按時領到2600元的利息。年底投資到期,因為有順利的領回本金,所以從今年1月,沈婦又加碼投資了5個標的,一共投入40多萬,沒想到這次一毛利息都沒領到,就傳出了陳姓少東跑路的新聞。

沈婦表示,當時她有和陳姓少東的員工吳女簽投資契約,陳姓少東落跑後,他的父親有透過吳女表達賠償意願,不過現在新聞鬧那麼大,也不知道會帶來什麼變數。沈婦表示,不排除聯合受害人一起提告。

超跑車友表示,去年陳姓少東成立經銷據點時,大家就對他的財力存疑,不料現在卻傳出他吸金20億跑路。(車友提供)

超跑車友表示,去年陳姓少東成立經銷據點時,大家就對他的財力存疑,不料現在卻傳出他吸金20億跑路。(車友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