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才發生墜崖死亡事件 秀姑巒山又驚見乾屍

秀姑巒山又發現另一具乾屍,山友希望藉遺物照能找到家屬。(圖翻攝自「三條魚」詹喬愉臉書)

秀姑巒山又發現另一具乾屍,山友希望藉遺物照能找到家屬。(圖翻攝自「三條魚」詹喬愉臉書)

2019/03/22 07:1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近日一名張姓登山客於秀姑巒山不幸墜崖身亡,遺體已吊掛下山,但於昨天深夜又傳南投消防人員在秀姑巒山發現另一具罹難者乾屍,身分未明。

知名登山客「三條魚」詹喬愉昨天深夜在臉書貼出「尋家屬啟示」,她說,搜救人員在秀姑巒大山三角點下方100公尺左右發現罹難者遺體,至於死亡時間,詹喬愉說自己並非專業,推測「超過兩週」,但也有人懷疑已超過兩個月。

詹喬愉也指出,死者穿著雨衣褲,當時天氣可能不佳,另外從死者裝備來看,「鞋子是羽球鞋,背包也非登山包,睡袋不像登山用睡袋,像露營用的」,懷疑不是時常登山者,「像是一般民眾跑入山區」,呼籲民眾多留意失蹤新聞與相關尋人啟事。

有山友推測,搜救隊員可能是在先前墜崖案搜索過程中,意外發現這名罹難者。讓人不禁聯想起4年前的茶壺山意外,當時台中地檢署一名書記官曹子聖與女性山友到新北市瑞芳的茶壺山登山,卻不慎墜落廢棄礦坑豎井,不幸身亡。驚悚的是,當時在書記官屍體旁,還發現了另一堆白骨,被懷疑是過往登山失蹤的攝影師,讓搜救隊員相當震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