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堂兄弟失聯20多年 高市暖警完成尋人任務助兩老相逢

堂兄弟失聯20多年未謀面,高市暖警完成尋人任務助兩老相逢,堂哥黃姓老伯(右二)終於找到堂弟(右一)。(記者黃良傑翻攝)

堂兄弟失聯20多年未謀面,高市暖警完成尋人任務助兩老相逢,堂哥黃姓老伯(右二)終於找到堂弟(右一)。(記者黃良傑翻攝)

2019/03/22 09:55

〔記者黃良傑/高雄報導〕70歲黃姓老伯由家人陪伴南下高雄旅遊,不禁回憶起昔日光景,想起高雄有位2、30年未見的堂弟,卻忘記堂弟家地址,只依稀記得周遭街景,只好求助前金分駐所暖警,值班警員陳文彬、劉峻丞展開尋人任務,幸好堂弟沒搬家,暖警花了1小時便找到人,堂兄弟相見歡,感謝警方的協助。

新興警方今表示,黃姓老伯告訴員警,雖然與堂弟曾有連絡電話,不過,因全家搬到北部,不慎把堂弟的聯絡電話、住址全弄丟了,20日他和妻子、家人南下高雄旅遊,突然兒時記憶湧上,很想探視多年未見的堂弟,聽說高雄警察熱心且尋人工夫厲害,只好硬著頭皮求助員警。

值班警員陳文彬、劉峻丞瞭解後,基於為民服務的心態,前去黃老伯記憶中的舊址打聽,詢問是否有住戶認識黃老伯的堂弟,老天暗助,讓員警遇見黃老伯的堂弟,堂弟很意外,互傳自拍照確認無誤後,安排兩老在派出所相逢見面。

久未聯絡的堂兄弟相見,嘴角上揚卻眼眶濕紅,兩人激動相認,兩位多年不見的兄弟相見,當下心情想必是既開心又感動,兩人也直向警方道謝,並對於警方的用心服務給予高度肯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