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竹市新舊任警局長交接 林智堅:逐年補充警力「編好編滿」

新竹市警局今舉行新舊任局長交接典禮,由新任局長鄧學鑫(右一)從原任局長陳耀南(左一)手中接下印信,宣誓就職。(記者王駿杰攝)

新竹市警局今舉行新舊任局長交接典禮,由新任局長鄧學鑫(右一)從原任局長陳耀南(左一)手中接下印信,宣誓就職。(記者王駿杰攝)

2019/03/22 11:47

〔記者王駿杰/新竹報導〕新竹市警局今舉行新舊任局長交接典禮,由新任局長鄧學鑫從原任局長陳耀南手中接下印信,宣誓就職;市長林智堅致詞時大讚陳耀南是名接地氣的暖男局長,對外改善治安交通,對內重視基層員警需求,還讓竹市的治安評比由後段班提升到全國第二,希望他到保三總隊接任總隊長能一切順利。

新任局長鄧學鑫為中央警察大學行政警察學系45期畢業,中國文化大學企業管理研究所碩士,曾任警政署刑事警察局公共關係室主任、偵防犯罪指揮中心主任、秘書室主任、偵查第七隊長、台中市政府警察局刑事警察大隊大隊長及警政署保安警察第六總隊主任秘書及保安警察第三總隊副總隊長等職務。

鄧學鑫表示,他到任後將以科技建警為核心概念,針對新型態網路活動所引發的維安事件,會加強偵辦,而民眾關心的聚眾暴力事件,整個竹市警察團隊會更用心,在期前預警、期中到位及期後偵辦上,做出最好的策略規畫。

林智堅說,歡迎鄧學鑫到竹市一起為治安工作打拚,鄧學鑫有豐富的資歷與刑案偵查經驗,希望未來能與攜手將陳耀南打造的基礎傳承下去,讓竹市治安持續向上提升,精益求精。

林智堅指出,他擔任市長一個月後,陳耀南就來到竹市,他們是重要的夥伴,有著濃厚的革命情感,過去4年,陳耀南對基層員警照顧不遺餘力,不僅爭取每個派出所配置一位廚房人員,讓員警不用再吃冷便當,也替大家爭取設備,添購執勤機車,近年來,他也與陳耀南共同努力,增加基層派出所人力,自他上任來已增加119名員警,未來竹市也將逐年編列預算,分4年將基層警力缺額編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