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床墊起火害愛女喪命 母疑女兒同居男友縱火怒告

去年3月30日下午1時許,新北市永和區發生一起火警,因房內床墊起火,造成許姓女子逃生不及,吸入過多一氧化碳而休克死亡。(資料照,記者陳薏云翻攝)

去年3月30日下午1時許,新北市永和區發生一起火警,因房內床墊起火,造成許姓女子逃生不及,吸入過多一氧化碳而休克死亡。(資料照,記者陳薏云翻攝)

2019/03/22 21:49

〔記者陳慰慈/新北報導〕去年3月30日下午1時許,新北市永和區發生一起火警,因房內床墊起火,造成許姓女子逃生不及,吸入過多一氧化碳而休克死亡,許女母親懷疑是女兒的張姓同居男友放的火,因當天兩人有起爭執吵架,提告張男涉過失致死罪,警方則依涉犯公共危險罪嫌將張男送辦,新北地檢署調查認定,無相關證據證明是張男放的火,今將張男不起訴。

開庭時,26歲張男表示,當天跟許女吵架,女友把自己關在臥室,而他先在客廳玩手機,接著到超商買東西,回來後去廁所便便時,突然聽到許女呼叫他還大喊:「救命」,才發現房內竄出火苗,但因臥室的門把先前就壞掉了,只剩下門栓,開門須用螺絲起子撬開,但從門內比較好開,所以叫女友到門口拿螺絲起子,但女友說沒辦法,他改叫女友用除濕機內的水來滅火,可是女友都沒回應,他只好用蠻力把門撞開,撞開後濃煙竄出,他便衝去廁所裝水滅火,沒多久管理員趕到給他滅火器,他噴完後也被嗆到受不了,沒多久消防人員就到了。

警消到場撲滅火勢後救出許女,但許女意識不清,緊急送往耕莘醫院,住院2個多月,因吸入性肺炎、缺氧性腦病變、呼吸衰竭、中樞神經休克而死亡,許母因此怒告張男。

檢方表示,消防局火災鑑定報告指出,起火處在床尾,原因是縱火,勘驗火災現場與張男描述相符,臥室儲藏室許女臥倒處上方,雖有發現衛生紙與打火機,但打火機並未驗出張男DNA,不排除是許女因與張男爭吵後,自行燒毀床墊的可能,無法憑許母單一指述認定張男犯嫌,今將他不起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