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四腳獸出沒?嘉義大學圖書館 竟傳陣陣激戰呻吟聲

嘉義大學蘭潭校區圖書館日前傳出怪聲,有民眾聽到呻吟聲。(情境照)

嘉義大學蘭潭校區圖書館日前傳出怪聲,有民眾聽到呻吟聲。(情境照)

2019/03/23 07:0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大學圖書館變砲房?嘉義大學蘭潭校區5樓的圖書館,日前有人經過殘障廁所時,聽到裡面傳來陣陣呻吟聲,覺得相當怪異,但當時廁所門被鎖上,過了一會,一對男女竟然從裡面慌張跑走。對此校方已在身障廁所門口貼公告提醒學生自重,不要在裡面從事不當行為。

《蘋果日報》報導,李姓男子20日下午到圖書館,當時一對男女學生一起往廁所方向過去,不過他不以為意,直到口渴去裝水時,聽到殘障廁所傳出怪聲,似乎動作很大,他靠近時聲音就變小,接著又傳出潄口聲,後來竟有一對男女跑出來,並離開圖書館。

李男下樓向管理員反映,然後在殘障廁所發現用過的衛生紙,竟有疑似精液的味道,不禁傻眼「真的有那麼急嗎?」實在很誇張。李男還解釋,不知道那對男女在廁所做什麼,又擔心冤枉別人,唯一的證據就是衛生紙,才決定聞看看,並交給管理員。

嘉義大學蘭潭校區圖書館館長丁志權說,這對男女可能是學校學生,將以照片追查身份,若屬實會以校規嚴懲。校方已加強管制,且廁所門口也貼出「請勿在裡面從事不當行為」的公告。

校方已在身障廁所門口貼公告提醒學生自重。(圖擷取自Google Map)

校方已在身障廁所門口貼公告提醒學生自重。(圖擷取自Google Map)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