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夜店鬥毆 警霸氣壓制抓人︰不容許向公權力挑戰

台中市西屯區夜店昨發生鬥毆,酒客與夜店安管起衝突,轄區派出所長站上舞台強勢告誡:「絕不容許向公權力挑戰。」(記者許國楨翻攝)

台中市西屯區夜店昨發生鬥毆,酒客與夜店安管起衝突,轄區派出所長站上舞台強勢告誡:「絕不容許向公權力挑戰。」(記者許國楨翻攝)

2019/03/24 09:26

〔記者許國楨、黃敦硯/綜合報導〕台中市西屯區「MUSE」夜店昨凌晨發生鬥毆,幾名爛醉酒客與夜店安管起衝突,從店內打到店外,還有人不斷高喊:「打啦、打啦!」警方趕來噴辣椒水壓制滋事者,轄區派出所長也當場上台強勢告誡:「警方絕不容許向公權力挑戰。」帶走8名包括酒客及安管在內的滋事男女究辦。

蘇揆拚治安 特定行業滋事零容忍

行政院長蘇貞昌宣示全力「拚治安」,警政署指示全國警方對於特定行業要加強查察任何不法,並對滋事行為「零容忍」及「臨檢無期限」,各地警方全部動起來,一旦轄內發生鬥毆滋事,即強勢壓制,逮捕究辦。

面對政府拚治安的決心,仍有「白目者」不信邪地在夜店製造騷亂。警方調查,昨天凌晨2點多,MUSE夜店有4名在1樓舞池喝酒作樂的酒客,欲上2樓找人敬酒,安管人員見4人喝醉,拒絕讓他們上樓,4人不滿與安管起衝突。

酒客咆哮襲警 辣椒水一噴變俗辣

轄區第六警分局獲報啟動快打部隊,由市政派出所長謝俊雄帶隊趕抵,發現門口仍有多名男女衝突,以優勢警力將雙方隔離,未料其中一對氣焰囂張的姊弟檔無視公權力,持續咆哮還攻擊員警,但不敵警方祭出的辣椒水,秒變「俗辣」遭壓制。

警方控制夜店外衝突後,隨即進入店內臨檢,過程中許多酒客依然嘻笑喧嘩,遭警大聲訓斥:「現在臨檢,就看各位什麼時候要保持安靜!」台上DJ見苗頭不對,拿起麥克風說:「閉嘴啦、不講話會死唷!」

所長站上舞台告誡 個個都變乖

所長謝俊雄此時站上舞台,拿著麥克風對店內酒客大喊不得吵鬧,要所有人拿出證件受檢,他當場霸氣告誡:「絕對不准有酒後駕車、藉機滋事行為,不容許向公權力挑戰;任何危害社會秩序脫序行為,警方絕對依法嚴懲,絕不寬貸。」謝所長一番約制宣告,店內眾人個個「變乖」。

警方共逮捕8名滋事者,將涉嫌攻擊員警的21歲、20歲張姓姊弟檔依妨害公務罪送辦,另有2名參與鬥毆酒客、夜店蕭姓副店長和3名安管,被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究辦。究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